W何😣请别用鸽子表情包谢谢

见置顶/别用鸽子表情包评论我谢谢/再评论鸽子屁股就删除拉黑/我会把看到的所有无授权拿同人图二改编辑的人拉黑

【dick中心】哈利波特:火杯的考验与奇怪的新生(二)

  这个世界可能没有超级英雄。


 

  喔,或许只是没有超人。


 

  毕竟,迪克这被困在这该死的魔法世界中,检验有没有超人的方法只能是叫他“超人,克拉克。”而如果超人在的话,一定能听见的。


 

  但迪克等了许久,也没有什么穿著蓝色制服红披风的大个子飞到他前面抓他去“接受审问”。


 

  轻松度过这魔法世界rpg的方法没了,但迪克不会放弃的。


 

  只不过回家的路程艰难一点罢了。


 

  他低头看手上抓著的羊皮纸。


 

  书已经买完了,也随大流购买了一只猫头鹰。说实话,猫头鹰给他的印象并不是很好,考虑到一天到晚想要抓他去做利爪的猫头鹰法庭以及夜枭,这很正常。不过将这只雪白羽毛参杂著咖啡色及黑色的雕鸮取名叫布鲁斯后,它看起来可爱多了。


 

  剩下魔杖。


 

  迪克提著行李以及“布鲁斯”,来到了奥利凡德魔杖店。


 

  “不好意思?”


 

  迪克轻轻推开大门,堆满了魔杖盒的店内让他有种关门力道重一些就会全部崩塌的感觉。


 

  店内没有人,迪克干站著一会儿,正要提高声音再喊一次的时候,一位老人从魔杖盒堆中钻了出来。


 

  “我在这,我在这。”老人说,他银白色的双眼很是显眼。


 

  迪克看著老人端详他许久,面色迟疑,有点疑惑地问:“先生?”


 

  奥利凡德恍若初醒一般动了动,语调轻柔地问:“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R……罗宾,”迪克差点咬到舌头,“阿尔文·罗宾。怎么了,先生?”


 

  奥利凡德不语,又说:“你的父母……”又停住。


 

  这个rpg给他设定的父母。迪克精神一振,小心翼翼地回应:“我的母亲是黛西·罗宾,父亲是伯特·罗宾。有什么问题吗,先生?”


 

  奥利凡德缓慢点头,良久才说:“没什么,孩子。只不过我记不太清楚他们的名字了。”


 

  虽说记不清也很正常,但奥利凡德的反应不太对劲,迪克便将这条资讯记下。任何一点或许看似毫无关系的讯息都可能成为他回家的关键。


 

  “开始吧,孩子。”奥利凡德说,随即递给迪克一个盒子,“苹果木魔杖,龙的神经。十三英吋半。”


 

  迪克接过来挥了一下,又被马上夺走:“不对,不是这支。”


 

  “不是这支。”


 

  “也不是这支……”


 

  ……


 

  …………


 

  最后,迪克拿著一支“梨木,独角兽毛,柔韌,十四英吋长”的魔杖,以及一个不知是不是线索的情报,走出了摇摇欲坠但屹立不摇的奥利凡德魔杖店。


评论(7)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