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何😣请别用鸽子表情包谢谢

见置顶/别用鸽子表情包评论我谢谢/再评论鸽子屁股就删除拉黑/我会把看到的所有无授权拿同人图二改编辑的人拉黑

【日黑】夜鬼(一)

寫在前面:寫來燉肉的梗,但是還沒有寫到肉

是abo




  夜半,十四岁的继国严胜躺在铺盖上,裹著被子,背对著门。一阵轻微的,熟悉的脚步声传来,严胜没有动弹,依旧闭著双眼,彷佛在熟睡。

  纸门被拉开了,脚步声逐渐逼近,最终在他的身旁停下。有人跪坐了下来。

  “兄长。”

  那人轻声唤道,竟是继国缘一。

  严胜没有动作,呼吸平稳,沉浸在睡眠当中。但缘一只是自顾自地说,“兄长,我知道你醒著。”并伸出手探进严胜的被窝之中。

  兄弟二人从小习武,年纪轻轻手上已有老茧,略显粗糙。缘一的手方才摸到严胜胸前的肌肤,便被反握住了。只见严胜对他怒目而视,眼中毫无睡意,显然是从头到尾都是清醒著的。

  “我就知道兄长是醒著的。”缘一似乎丝毫没有感觉到严胜的愤怒,反手一抓,严胜整个人便被硬生生地从被窝中拖了出来。

  “放开我,缘一!”严胜愤怒地低声叫道。

  缘一将兄长拖入怀中,一手扣著他的下巴,双唇便吻了下去。一点也不像是方才十四的少年人,成熟老辣,严胜不一会便被弟弟吻得头昏脑胀,双腿发软。

  迷茫之中,严胜只觉下身一凉,那衣物已被缘一扯了开来,散落一地。

  “缘一!”严胜怒极,声音中却有著几不可闻的颤抖。缘一没有回答,在严胜的眼中,他天赋卓绝的弟弟一如往常地面无表情,只双眼幽深而冰冷。

  “兄长。”缘一被称赞过多次的悅耳嗓音在严胜听来却如恶鬼一般,字字句句刻骨铭心,“被操了那么多次,兄长还是学不乖吗?”


评论(9)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