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何😣请别用鸽子表情包谢谢

见置顶/别用鸽子表情包评论我谢谢/再评论鸽子屁股就删除拉黑/我会把看到的所有无授权拿同人图二改编辑的人拉黑

【dick中心】哈利波特:火杯的考验与奇怪的新生(一)

  一副十一岁的身体;一个堪称简陋的房间;一个破旧的手提行李箱;以及跟随著他来到这个世界的,已经没办法穿著的紧身制服、双棍,以及万能“手环”。这就是迪克·格雷森在这个世界上全部的东西。

  当然,他现在也不叫迪克·格雷森,而是阿尔文·罗宾。

  迪克皱眉看著面前那张以羊皮纸写就而成的,印著自己的面容的,“阿尔文·罗宾”从出生到此时十一岁的人生经历。

  在迪克仔仔细细从头到尾将那张羊皮纸看过三遍之后,那羊皮纸便漂浮在空中,无火自燃,从上到下燃烧了一遍。在火熄灭之后,那羊皮纸上的文字也变了个样: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

(国际魔法联合会会长、巫师协会会长、梅林爵士团一级魔法师)

  亲爱的罗宾先生:

  我们愉快地通知您……”

  

  就像是什么RPG似的。迪克捏著这张羊皮纸心想。

  在方才还没变样的羊皮纸上,迪克能够很清楚地看到这名父母双亡并留下大笔财富和几栋房子的阿尔文·罗宾已经回复同意了这张入学通知书。

  那就代表前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就是迪克这次闯入的,不知道哪个超级反派,或根本是不知道哪里来的无聊到家的魔法师搞出的RPG中必要走的“主线剧情”了。

  迪克叹了一口气,又马上收拾好表情。他拉开遮住窗户的蛤蟆绿色窗帘,明亮的阳光洒落进来,伴随著外头熙熙攘攘的人群。

  这间阿尔文罗宾的父母买来后就没住过也没装修的房子,就位在对角巷内。

  从窗户的视角,迪克能够看见古灵阁巫师银行那高耸的白色大理石建筑,在四周的店铺中十分显眼。

  按照他依靠那张羊皮纸对这个世界的浅薄了解,这个对角巷可是伦敦魔法世界的中心。能在这里,尤其是这个位置买到一栋房子且空置许久完全不做任何租出或自行使用的打算,这对罗宾夫妇生前可真够有钱的。

  将窗帘再度拉上,迪克将视线投向那个破旧行李箱。

  他甫一苏醒便检查了所有在这屋子中的物品,那行李箱看来破旧,里头却空间颇大,想来是被施过什么魔法。

  不过空间虽然大,里头却也只有几套衣服。每套都是外面行走的那些巫师的风格。

  除了这些衣服之外,迪克只剩已经无法穿上且一定不能穿出去的夜翼服可以选择。幸好都是黑色而且款式简便,否则如果像是偶然路过的老巫师穿的那种紫罗兰色还带花边飘带的,迪克敢不敢穿出去还要另说。

  但即使这样,身为夜翼,身为迪克格雷森,他也好久没穿这么宽松累赘的衣服了。

  穿上衣服后,迪克将夜翼服妥善收入那旧行李箱内,藏在其余几套衣服之下。而原本扣在手腕上的万能手环则带在了身上。

  迪克提著旧手提箱,拉开了门。

  原先被门所隔绝的人群吵杂声向迪克涌去。

  他眯起眼睛抬头望那蔚蓝的天。

评论(3)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