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何😣请别用鸽子表情包谢谢

见置顶/别用鸽子表情包评论我谢谢/再评论鸽子屁股就删除拉黑/我会把看到的所有无授权拿同人图二改编辑的人拉黑

【brucedick】他才不是我哥

写在前面:

所有人都巨ooc,慎入


---


  壁炉中燃烧著柴火。


  达米安坐在沙发上翻閱著手中的书籍,提图斯趴在了他的脚边,地毯柔软温度舒适的地方。


  “德雷克。”


  一个人的重量让达米安身旁的沙发微微陷下,提姆端著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坐在了沙发另一端。达米安皱眉,抬头,“你有什么事吗?”


  诚然他们之间的关系不会像几年前那般剑拔弩张,但说到底没有什么事情也不会想互相打扰。提姆德雷克是达米安韦恩名义上的兄弟;红罗宾及罗宾必要时能配合默契;但仅此而已。他们不是迪克,不会也不需要联络感情。拥抱,互相鼓励?恶。


  一想到迪克,达米安发现自己已经有两三天没看到他了。出了什么事吗?但不等他细想,提姆彷佛知道他在想什么一般开口了:“迪克最近挺沮丧的。”


  “嗯?”


  “他说‘我是不是不是一个很好的大哥?’”提姆学迪克的语气,“我说怎么会呢?他就叹气。”


  达米安几乎控制不了自己的表情,他一边眉头高高挑起,“格雷森发什么疯?”


  提姆啜饮了一口咖啡,“这要问你。”


  “我?”


  提姆嗤笑:“这一星期我都在我的团队那里,杰森已经半个月不在哥谭了。能让他有这种感想的不就只有你?你说了什么自己想想。”


  达米安张嘴感觉想要骂人,但对骂这种事情提姆才不虚--顶多被赶来的阿尔弗雷德责备--不过这时,提姆看见达米安忽然僵住了。接著无数情绪在达米安的脸上浮现又隐去,有困惑,恼怒,还有羞耻,一阵精彩,提姆暗自后悔没拿个什么东西拍下来。


  最后,达米安的脸色勉强归于平静。他将双手抵在额头上,阴沉地开口:“三天前……”


  “你邀请了一些同学们来韦恩大宅开圣诞派对?”


  “闭嘴德雷克,听我说。”


  -


  几天前……


  布鲁斯和迪克为了让达米安“有个相对正常的童年”而让他去上的哥谭小学有一系列的圣诞节活动。


  总而言之,达米安“深思熟虑”后,决定邀请某些人到韦恩庄园开圣诞派对。


  “这是布鲁斯韦恩的儿子应该会做的事情,父亲。这有助于我们的伪装。”达米安对著布鲁斯说。布鲁斯把手抵在额头上,叹了口气:“达米安,我让你上哥谭小学不是为了……算了。”


  “至少这次圣诞节不用再开什么盛大无聊的圣诞派对了?”迪克在布鲁斯身旁,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笑著说,“毕竟就算是布鲁斯韦恩也要给儿子让步。”


  “而且我们小d!”


  “格雷森,放我下来!”


  “第一次邀请同学来家里玩!那些是你的朋友吗?”


  “当然不是,我才不会跟这些--”


  “别这么说嘛小d。”


  达米安感觉自己被迪克放回了地上,接著又被抱住。


  “一定要好好準备!布鲁斯,你有听到吗?”


  已经靠在旁边眼神悠远的布鲁斯猛地回神,严肃地端起杯子遮掩自己的走神:“我当然知道。”


  “那就好。”迪克又紧紧抱了一下才放开达米安,他走向布鲁斯,把他手上的杯子拿走:“冷掉了,不要喝了,我去给你倒新的。”说完愉快地走了,达米安还能隐约听见他的哼歌声。


  被留下的父子两人面面相觑。


  “格雷森他……”达米安带著奇怪的表情试图开口,不想布鲁斯也是:“迪克……”


  话语撞在一起,两人又闭上嘴。


  最后还是布鲁斯用不知所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解释的话语结束了这个同样不知道为什么尴尬的场面:“迪克……毕竟他是你哥……所以……”


  达米安盯著他父亲,心想:他才不是我哥。


  -


  “他才不是我哥。”


  达米安莫名其妙有点生气地对问他“那个一直过来的大哥哥是你哥吗”的女同学说。


  这是圣诞派对,但也只能算是几个孩子的小聚会。


  迪克可能有些过于紧张了。他一直找机会过来。他英俊,气质成熟,肌肉精实身材火辣,还笑容满面亲切动人。看到有些女同学被迪克的笑容迷得脸红心跳,达米安心中有些不爽。这也让他难得忽略了又跑过来的迪克的声音,说:“他才不是我哥。”


  “他是我妈!”


  -


  “我录下来了。”


  “。”


  “你竟然说出口了,我录下来了。”


  “删掉。”


  “你决定跟我讲的时候就该想到这点。说实话我很惊讶你竟然会跟我倾诉这个。”


  “我要把你……”


  “把我切八段也没用。我要放给迪克听。再见。”


  客厅里传来一声巨响。


  -


  后记:


  布鲁斯和迪克曾经在书房里乱搞被达米安看到过。


  迪克不知道,布鲁斯尴尬了很久。


  没了。


评论(7)

热度(31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